2020年9月15日 星期二

如何成為好太太,如何成為好媽媽,成為好管家

剛剛看了一位牧師分享講道,超越蒙福,超級管家,錢是讓我們來適當的管理的影片,如何做好管理者,要知道供應者以及最終擁有者以及使用目的。管理者的資金從來不是為了自己。是上帝寄放管理。管理的越好所得就越多。能力越大,得到的管理錢財就更多。但這所得的一切最終要使用在主人給你的本意內。

現在的我正當一個媽媽一個太太,管理者的角色,在管理協助一個家庭,幫助老公,保護孩子,擴展神的生命。周遭朋友有些太太跟先生在結婚前沒有活在夫妻結合成一的思想內。所以夫妻會分妳的我的。家族會分我的田我的家我的地。我韓國婆婆一直灌輸我們一個觀念。家裡的財產都是我們也就是妳的。在進行管理的只是交給太太或是交給擅長理財的先生,所以當先生當太太的也不會計較金錢管理權不在自己身上。因為他們知道這所有都是這個家都是共有的。漸漸的這幾年我也慢慢融入這個思想內。不用緊張的存私房錢,分你的我的。而是全家目標一致,不計較錢財管理權利,而是享受分享這一切。公園美麗但不需要花盡心力把人生投資在賺大筆錢把整座公園買下,而是常常到公園散步享受大自然的美麗。豪華大樓頂尖時尚,但一樣我也不覺得需要花費人生精華時期追錢追求居住在那。

跟一些好朋友聊天時候當太太的會心裡過不去,婆家不給經濟權不給土地房地權,但是只要把心態跟調適後就知道這些都是屬於妳的家都是妳的。夫妻各自做好角色扮演分工幫助老公。保護孩子。擴展生命。前幾天分享牧師是建議只要非到挨餓階段,建議學齡前婦女在家養育兒女。♡

在這陣子因為肺炎讓我有一個機會在家重新扮演本來就是我的本業。當一個太太,一個媽媽的本分,清理家裡,打掃家,餵養全家,保護好我的女兒,在老公身邊協助家裡所有內勤。不到短短的幾個月家庭恢復秩序,老公睡眠體力充足,女兒有媽媽安全的保護下開心的渡過每一天,天天抱著媽媽撒嬌最愛媽媽。開心的期待全家濟州島旅居。在辛勤工作時期,夫妻忙碌女兒疏忽照顧造成全家人疲累,但是當媽媽的我放下腳步在真正屬於我的管理領域家庭內把本分做到後,整齊乾淨的家是基本,全家人滿足的和樂幸福是真正的快樂。

孩子是神寄放給我們保護的本業,身為婦女,進到職場後辛勤工作,但把最重要的老公跟孩子疏忽,所以要記得提醒我自己本業回到本來該屬於媽媽的角色。管理者這個階段,管理好我自己,協助成為一個老公的幫助者,再來保護我家幼嫩的女兒,讓她認識神,進到神的懷抱內,這樣她未來的伴侶跟她可以繼續擴展神的國度,相信當我把我自己跟我的家庭老公女兒照顧好,是我這個階段的最重要工作。我準備好,把上帝託付給我的女兒養育長大,跟一生相伴的老公協助幫助他成為他的好幫手。


路加福音:12:15 於是對眾人說:你們要謹慎自守,免去一切的貪心,因為人的生命,不在乎家道豐富。
路加福音:12:16 就用比喻對他們說:有一個財主,田產豐盛。
路加福音:12:17 自己心裡思想說:我的出產沒有地方收藏,怎麼辦呢?
路加福音:12:18 又說:我要這麼辦,要把我的倉房拆了,另蓋更大的,在那裡好收藏我一切的糧食和財物。
路加福音:12:19 然後要對我的靈魂說:靈魂哪,你有許多財物積存,可作多年的費用,只管安安逸逸的吃喝快樂吧。
路加福音:12:20 神卻對他說:無知的人哪,今夜必要你的靈魂,你所預備的,要歸誰呢?

沒有留言:

40歲退休旅居濟州島 濟州島移民

 #40대 조기 은퇴 꿈#꿈은 제주도 살기濟州島買房 40歲提早退休 夢想是到濟州島退休   2012結婚,2016年紀大後費盡心力辛辛苦苦生了現在的寶貝女兒後,身為一個職場婦女晚婚又生孩子,職場家裡來回奔波,時常在想上班族的生活是該告個段落了。雖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