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5日 星期六

40歲退休,簡單的幸福

這陣子簡單的幸福圍繞著我們一家子,韓國新冠肺炎持續不斷的發生,使大家不能去哪,室內不能去,上周開始連咖啡店都不能去,那人生還有什麼樂趣呢。但對我跟女兒來講,這是一個祝福,我們家有充分的時間跟老公再一起相處,因為到處餐廳確診病例不間斷,老公也不需要應酬吃飯喝酒,多出很多時間陪我跟陪女兒。
今天一樣的周六。就是小小的幸福小樂趣,下午陪老公近公司一下,五點陪女兒到郊外新家附近的戶外遊樂園,讓她跑跳半小時,再到溪邊丟丟石頭。到家也才不過七點。我將女兒梳洗後,開始料理做飯菜,一道簡易的料理。讓全家開心吃晚餐,女兒吃飽後準時九點前睡著,之後就是老公跟我的自由時間。老公放鬆追劇,最近老公追劇.我則是隨手寫文章沉澱一天的生活。
隨手馬上將家事立即做完,碗盤在幾分鐘內收拾好。維持簡單整齊的家。到家馬上幫女兒梳洗讓她舒舒服服的準備睡覺。在老公跟女兒都變成模範生活之後,反倒是我多出很多時間,可以做很多事情♡  

簡單的幸福,簡單的生活,這就是我家最近非常享受的簡單生活。感謝上帝讓我們全家有時間享受這樣簡單的生活,享受這樣簡單的幸福。


沒有留言:

40歲退休旅居濟州島 濟州島移民

 #40대 조기 은퇴 꿈#꿈은 제주도 살기濟州島買房 40歲提早退休 夢想是到濟州島退休   2012結婚,2016年紀大後費盡心力辛辛苦苦生了現在的寶貝女兒後,身為一個職場婦女晚婚又生孩子,職場家裡來回奔波,時常在想上班族的生活是該告個段落了。雖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