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幸福的氛圍,正向思考決定妳下一分鐘的人生

這陣子天天覺得自己是個幸福快樂的人,一直這樣想所有的小事情都瞬間變得很幸福。小小的滿足大大的幸福感圍繞在自己身上。

思想決定下一秒中妳要選擇的人生,正向思考圍繞在身上,即使小小的事情都能感到開心 。

忙碌的家庭兼職主婦生活進入快第9個月,漸漸感受到的幸福指數越來越高,也慢慢進入到年底年末的尾聲了。2020就這樣在人生的一個階段內瞬間即將過去,但這一年對我而言真的是既擔心又受寵若驚的一年。心驚膽跳的新冠肺炎看來會需要與我們共生存好長的三年或是一直存在一生?的威脅。但慶幸的是這個病毒把我帶回我真正的工作崗位,一個四歲孩子媽媽的崗位上。天天忙碌的家庭主婦生活很忙碌但是心裡很開心喜樂,看著女兒在媽媽照料下跟著媽媽學習動作幾乎一模一樣。家裡的米飯一個月可以消耗10~20公斤,天天三餐點心,讓老公女兒天天有熱騰騰的白米飯跟健康的生活,讓我練習當一個真正的媽媽。

忙碌的職場婦女在這時候停下腳步,跟著孩子的生活起居節奏下,體驗到家庭主婦的滿足跟忙碌。竟然回想不起來過去三年來是如何陪伴孩子照料家裡。因為其實上班時間內真的沒任何閑暇可以做好太太跟媽媽的本分。

2020即將結束迎接2021,看看女兒也馬上獨立要自己的房間,不跟媽媽爸爸一起睡覺了。獨立的女兒正在滿足於她的新房間,恭喜她要進入下個5歲的生命,也感謝所有人事物能讓我有能力有時間在這個珍貴的掌縫間照顧到女兒的四歲人生。

前天幫女兒佈置的新房間,上下舖,昨天起她執意要一個睡新房間,現在的時間她也已經進入夢鄉,媽媽的休閒時間。
女二這兩天積極的協助媽媽把她的玩具衣服跟髮飾歸位,家裡的所有空間她房間最舒適整潔♡♡




沒有留言:

40歲退休旅居濟州島 濟州島移民

 #40대 조기 은퇴 꿈#꿈은 제주도 살기濟州島買房 40歲提早退休 夢想是到濟州島退休   2012結婚,2016年紀大後費盡心力辛辛苦苦生了現在的寶貝女兒後,身為一個職場婦女晚婚又生孩子,職場家裡來回奔波,時常在想上班族的生活是該告個段落了。雖然到...